叶子作文
望着窗外,天空万里无云,偶尔一阵清风吹过,给人以心旷神怡的感受。校园里的树真多啊!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好象每片叶子都有生命,给校园带来一片生机勃勃。如此的美景不出去走走怎么行呢?我走到一棵树下,树叶绿得可爱,望着望着都入了神。风不断得吹过,一片叶子从树下掉了下来,飘着飘着就落到了地面上。我捡了起来。啊!一片完整的绿叶啊!怎么会掉下来呢?
依稀记得在网上见过这样一个句子:“叶子的离开,是风的力量,还是树无法挽留。”好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哟!可是,我却不知道这两个答案哪个更正确。叶子的离开,是风的无奈,还是树的无奈!
人生也是如此,就像一棵树,拥有着许多的叶子,但随着时间达到流逝,叶子会离开树!
我渴望,渴望叶子归来。当我醒悟后,我发现,我丢失了许多叶子。那可贵的叶子啊,是风的力量让它离开我,还是叶子离开,我无法挽留。
犹记儿时那透明的日子,永远像一块透明椹蓝的宝石凝缩着我们每一滴欢笑的泪水,映视着我们笑脸上那每一抹纯真,洁白的纸上涂上了梦想的色彩,而又逐渐过渡到现实中来,黑白影片的回像在翻转。
童年这片珍贵又美好的叶子,如今已随风飘到了何处呢?我渴望叶子归来,渴望童年能够再回来。可是,时光老人从不徇私,时间流过就不可能再返回。人生中最美丽的两片叶子--童年和青春,我的童年已成回忆,现在我拥有的是青春。青春是一片奇妙的叶子,我渴望永远的拥有它。但是,我怕,怕有一天青春像童年一样无声地离开,留下我孤单一个人。
我渴望叶子归来,我渴望不再失去叶子。
我拥有许多叶子,但叶子却无时无刻准备离开我。我已经失去许多叶子,我曾经拥有的一切的一切,或许是风的力量,或许是我无法挽留。叶子的离开,让我心憔悴。我渴望,我迫切的渴望叶子归来。我将会好好珍惜的,珍惜我拥有的叶子。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力量,还是树无法挽留。我的渴望--叶子归来。我不愿再失去它们,也许是我曾经不珍惜,也许是我无法挽留,也许在困境里我保护不了它们。我愧为一棵拥有叶子的树,如果能够挽回,我会更加珍惜,会用我的真心去保护每一片属于我的叶子。
我的渴望--叶子归来。
*天生爱花*
或许因为名字是叶子,就与花有了不解之缘。我喜欢养花,春天有淡紫香草,夏日有桃红的凤仙,秋天有常青的文竹,冬天还有冰洁的水仙,四季花不断,花香也不断,在花香下写作,字字温柔,在花香下画画,画的东西像花儿一样美丽,所以我喜欢养花,其中最喜欢的还是洁白的茉莉。有了花,心中就有了寄托,有了爱。
*酷爱旅游*
或许因为从天堂到人间是个旅行,我喜欢旅游,虽然去的地方不多,但仍很喜欢。在我心中有个梦想,就是去云南,四季常春的昆明,神秘的西双版纳,香格里拉。。。。。。我会把它当作我心中永远的梦想,激励我前进。
*幼稚*
我是个幼稚的女孩,虽然已经13了,但却仍旧疯似地喜欢看动漫,动画片。同学们说我幼稚,我也默认,我或许真地很幼稚,所以我真的不想长大,永远很小。
*热情*
我是个热情的女孩,想和大家做好朋友,好吗?我不是很漂亮,不是很聪明,但相信有真心就有回报!
宝宝永远是最高尚,美好的,它虽然不是那么艳丽,但是它一直是志高无尚的,没有了叶子,辽阔的大地也不会那么绚丽,当然!自己的身边也有许许多多叶子,把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叶子来到了世界上,教师把孩子们装点得漂漂亮亮、知识渊博,同时教师把祖国的栋梁培育出来,使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
又一个个叶子出生了,我和同学们一起读书、一起玩耍,一起闯过那一道道难关,校园里整天有着那玩耍声、朗诵声,让自己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
接二连三的叶子来了……它们是多么无私奉献,对了,你们可有所启发吗?我来告诉你,长大后我们一定也要无私奉献,你瞧,老师教导我们,同学帮助我们,所以能奉献,也要学会感恩别人哟!
淅淅沥沥的夏雨,一路洒进了秋日的泥土。
即将要远离蛙鸣蝉噪中的夏日艳阳,与时间一同走入清爽宁静的初秋了。我们身边的那些树,也快要褪尽满身的绿叶了吧?每到这个时候我总是格外喜爱那些叶子。
这是叶子生命的最后一个季节了。他们一生当中遭到过无数次打击、伤害,当然也有过喜悦和欣慰。但当于此际,它们却能够从容镇静,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安然滑落枝头,飘落入大地的胸怀,再做一次一生之外的贡献。
喜欢叶子,尤其是秋天的叶子。对于它们来说,这是一个灰色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它们不可避免地要接受死亡,但这又是一个金色的、伟大的季节:叶子死了,但叶子面对死亡的从容,和死后依然付出的执着使这个死亡的季节变成了它们永生的季节!
喜欢叶子,一临世就带着热爱望着生活的人们;喜欢叶子,无论经过多少风侵雨蚀,受过多少辛酸屈辱,第二天,总能摇摆着以微笑面对新的世界;喜欢叶子,总能以感恩的心面对一切;喜欢叶子,尽管没有人注意它,它却始终立在枝头装点我们的世界。
秋风秋雨,一年一度。又到了落叶的季节。当第一片秋叶滑落的时候,当最后一片秋叶滑落的时候,当以后每一次秋叶滑落的时候,是不是有人会记起:这是落叶的季节。有人会在树下向沉默的叶子致敬。有人能反复体味:死,如秋叶之静美……
我自己种了两棵地雷花,它的根很多,绿油油的叶子,青绿色的茎,我观察了一个星期,发现叶子很大,叶子中间有一根茎像一条绿色的线,叶子上分了许多叉,叶子的形状像一个又大又胖的瓜子。爸爸说:“再长大一点就开花了”,可是过了好多好多天还没开花,爸爸说:“怎么还没开花?”,一直到现在还没开花,我都快急死了。我问爸爸花是什么颜色的?爸爸说:“粉红色的”,我又问爸爸:“花开败会不会再结子?”爸爸说:“会”。
我听了以后很高兴!我觉得花开败了又结子,太神奇了,我决定要弄清楚这个科学问题!
几天前的一个早上。
我正在教室里修改我的新诗。不知是谁忽然大叫了一声,也不知道接着说了些什么,众人都围着他“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他可真厉害,一呼百应。虽然我没听清楚他们都讲了些什么,但大致听到了一些“新生”“转学”的字眼。不会吧,难道是有新生转学来了?天知道。
早读后,阿c对我说:“喂,哥们,听说5班来了个美女哦!走,我们去看看吧!”
原来真是如此,难怪我看到了那么多色狼正蠢蠢欲动的样子。
我嘲笑他:“难道你就不怕把人家吓跑了吗?”
“切!她要是怕早就跑了,你也不想想一群饿狼觊觎猎物的样子。哎,我要是在5班,这几天专门在那收观看费,准能赚上一笔,而且自己还能免费观看呢!”阿c边说着,已经进入幻想的状态,还流着口水。
看着他那猥琐的样子,我随即赏了他一个栗暴,“嗵”地一声,清脆响亮,呼痛声久久回荡于天际。顿时,引来众人异样的目光,我们赶紧开溜,向5班走去。
看阿c那猴急的样子,真不知道他是不是前世没见过女人。
哇噻!不用那么夸张吧!5班门口竟被围了个水涉不通。阿c冲进了人群里抢位置,我不喜欢凑热闹,所以没兴趣去挤。
“铃铃铃铃……”不一会儿,上课铃便催命似的响个不停,群“狼”们恋恋不舍地散去,还是那种“一步一回头”的方式。
阿c回来后,绘声绘色地讲她有多么多么美丽、多么多么可爱,到底是不是呢?天知道。
就在我转身的那一刹,我看到了她的身影,可惜我没带眼镜,只模模糊糊地看到她是个短发女生。当时是有一点遗憾。
分享本站内容,请保留文章来源信息和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