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作文我的漫画老师作文
从幼儿园到国小我们都经历过好多位老师,但是对我们印象最深的应该并不多。我想介绍一下我的语文老师卢燕凌。她是跟我相处最久的老师,长长的头发,白白的脸,红红的小嘴,小小的眼睛,开心的时候,眼毛一跳一跳地,像两只活泼的黑色毛毛虫。在我眼里她就是一个“百变金刚”。有时候可爱,有时候像个母老虎。总之,啥事都瞒不过她的火眼金睛。
还记得刚走进国小校园的那天,卢老师跟我招手,给我拍照,她温柔和蔼的笑让我瞬间没有了恐惧。然而“好景不长”,一次科学让大家都知道了她的厉害。那次上科学课,要讲蚕宝宝的成长,同学们都拿着自己的蚕宝宝得意忘形地在教室里笑着说着,完全没有人听科学老师的话,课堂上乱成了一锅粥。甚至有的同学还站在了地上,手舞足蹈,把蚕宝宝放到同学的鞋上…就在这时,我突然发现教室后门玻璃窗外闪过一张熟悉的脸。“不好,卢老师来了!”我马上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的前桌和同桌,我们瞬间坐好。果然,我在心里数不到十个数的功夫,卢老师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前门突然出现在大家眼前。她的眼睛瞪的像灯泡一样,所有人目瞪口呆,现场好像被时空凝固住了,几个淘气包又被批评了。
卢老师的确是我们最怕的老师,但也是我们心中最有趣的老师。她总会陪我们玩,还记得去年冬天她带着我们玩堆雪人,她穿梭在同学之间抓拍各种漂亮的照片。我捧着一个大雪块往前跑,这时身后卢老师说:“回头,赵梓良,笑一个。”我回头猛地一笑,没等笑完呢,与迎面跑来的程美琪撞在一起,雪块撒了一身,旁边的卢老师笑够呛,把这一幕抓拍了下来。卢老师时常会像哄孩子一样用好吃的来鼓励我们认真完成作文和卷子。
这就是我的卢老师,我们又怕又爱的卢老师,我想起了最近网上流行的一句话:我爱学习,学习使卢老师快乐,卢老师快乐,全班快乐!
她就像一位慈爱的母亲,牵着我的小手走向知识的大门,教导我怎样做人;她就像辛勤的园丁,用辛勤的汗水和心血培育着我;她就像一位朋友,与我们一起游戏,学习,陪伴着我度过快乐的时光;她就像一支红烛,点燃自己,照亮他人。她就是我最可亲可敬的班主任老师——尹老师。
我和她之间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这些事情就像五彩斑斓的泡泡,一直在我的脑海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着,永远都不会破灭。
我的班主任尹老师非常的漂亮。她中等身材,衣着干净,整洁又朴素;常扎一条马尾辫,刚过肩头,美丽而又沉稳大方;月牙般的眉毛高高地挂在额头上,一双水灵灵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犹如两颗黑夜中光闪发亮的宝石一样,目不转睛地观察着同学们的一举一动,她那白嫩而红润的脸上还欠着一个挺直秀美的小鼻子,增之一分则嫌大,减之一分则嫌小;素之一忽则嫌白,黛之一忽则嫌黑。那红润的两唇相两片淡红色的,正在开放的花瓣一样,说起话来妙语连珠,她一笑两个小酒窝就露出来啦,还有那尖尖的下巴,把脸衬托的更加小巧精致。
尹老师的性格有时也是多变的。她有时温柔,和蔼可亲,有时表情严肃,不拘言笑,异常严厉,所以我们内心里又非常敬畏她,有些场合就不敢随意的顽皮捣蛋了。
尹老师严厉起来,也让我们心生畏惧。她对我们的作业总是认真地审查,批改,有时会在句子旁边帮我们写下漏洞分析,提示我们以后避免再犯类似的错误。如果我们的作业写的不认真,她会把我们叫到跟前,详细询问情况,严肃批评指正,要求我们再重新认真做一遍。但是如果作业出了问题,她又并不训我们,而是细心的引导我们,帮助我们一起解决问题。每次的上交作业本上,再细微的差错都逃不过尹老师的火眼金睛。面对同学们的每一个错误,尹老师都会用红笔仔细地圈出记号,并在旁边打上括号,要求我们及时更正,她常说知错就改不算错,有错不改错上错,我们应做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每当作文本发下来时,我都会迫不及待的打开,找一找有几句画波浪线的好句,读一读尹老师写的评语,她那醒目的符号和涓涓的细语,给了我无穷的信心和力量,鼓舞着我奋勇前行。
我爱我的班主任尹老师,她温柔时,似一缕春风,润物细无声;严厉时,似一道道闪电,时刻鞭策着我在成长的道路上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