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妈妈的作文500字 “手机控”老妈
我妈懂天文地理,看手机必不可少,但是缺点很多。她一拿起手机就放不下,这是典型的“手机控制”。
一天早上,我急着训练篮球,就赶紧准备了。我知道爸爸准备好了,一切都准备好了,但是妈妈还在厕所。“快点!”我大吼了一声。“马上!”妈妈回应。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十分钟过去了,但是厕所里没有动静。突然,厕所里响起一个声音,我立刻指示妈妈看手机。于是我飞起如箭,冲进厕所,加固手机,对妈妈说:“你再不出来,我手机就贵了。”。妈妈当然不想看我把手机据为己有。于是,她只好不甘心又不甘心地走出来,开车送我们上学。当时我还了她的手机,她立马拿起看了起来。训练结束,发现她还在用手机看,我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
还有一次,我们打算在大草坪上玩。为了不让她分心,我们拿走了她的手机,在车里等她收拾完。但她不会第一,也不会第二。她直到半小时后才来。我们只是想责怪她,她却说:“我手机呢?没有手机不要玩。”无奈,父亲只好从裤兜里掏出手机。我妈看到手机,蹙着眉头展开了。
有一次,我跟她开玩笑说:“我给你手机3000块钱好吗?”“没有!”她说。“七千块钱怎么样?”“成交!”你拿7000块干什么?“我又问了。”去买两部新手机。到时候就算拿走一部手机也没事。“我妈的话让我无语。真的是“手机控制”!
虽然我妈还是“手机控”。但随着我的成长,我逐渐意识到,她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用手机学习,这也是她懂得天文地理的原因。
时间在不经意间从手指上弹开,旧格子上布满了蜘蛛的脚印。里面是织网,每一格都是灰扑扑的,但有些地方密不可分,有些地方疏而清晰。这种感觉就是金裹尘。不尝,永远不知道它的真正价值。这就是成长的故事。小时候做过很多搞笑的事,现在还记得一件事。
那是三岁左右,妈妈上班,爸爸在家休息。爸爸出去买菜的时候,爸爸最近刚买的新手机响了。可能我天生就是按手机——的吧。我拿起手机随便按了一个按钮,恰好是绿色的接听键。然后手机里传来妈妈熟悉的声音,“嗯?妈妈,你什么时候钻进手机的?快出来!”我赶紧放下手机,开始着急。我立刻对着它大喊:“妈妈,妈妈……”说着说着,眼泪就出来了,我焦急地在客厅里走来走去。以为我再也不会被妈妈照顾了;我听不到妈妈给我讲的故事;妈妈再也不能陪我玩了;我吃不下妈妈做的好吃的,于是——就开始哭了。我想:我一定要救妈妈。我从父亲的工具箱里拿出扳手、锤子、锯子和小刀,把它们放在沙发上。我一个劲喊:“妈妈,别怕,坚持住,我来救你!”泪水从眼眶里闪了出来,“救妈妈”的行动开始了。还好爸爸回来买菜,看到沙发上有锤子等工具,看到我哭了,眼巴巴的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始末告诉了父亲,父亲听后哈哈大笑,告诉我,母亲已经完全不在手机上了,还在学校上班!“啊?”后来爸爸给我讲了手机的原理,我一句也听不懂,但知道妈妈安然无恙,我很开心。
成长是一首歌谣,在成长的行列中,演奏是一种快乐的声音。
五年级:黄
(五年级,7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