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当夏天的热浪滚滚而至时,一阵凉爽的气息将会迎面而来。当你感受到时,没错,秋姑娘的脚步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秋天带给了我无限地遐想。
秋天是金黄色的。看,每当来到公园,美丽的菊花金黄金黄的,一片又一片,美丽极了。花瓣摸上去非常娇嫩。只要人们闻到了菊花淡淡的香味,就会产生一种神清气爽、舒心的感觉。
秋天是红红火火的象征。林子里、山上、各个小路旁可以随处看见枫树挺拔的身躯和枫叶红彤彤,招人喜欢的脸蛋。枫叶是巴掌形的,颜色有朱红色、深红色、有时候还有橘红色的,这不是象征着今年红红火火吗?
秋天也是皆大欢喜的季节。为什么呢?农民伯伯们辛苦种植的水果和庄稼就要成熟了呀!酸甜皆有的苹果;回味无穷的橘子;还有黄澄澄的大鸭梨哪有一个不是我们喜欢吃的水果?
再看看麦田。放眼望去,大片大片的麦子根本看不到边际,仔细看看,也会发现一些在收割庄稼的农民。看着农民们收割麦子时开心的笑脸,我心想:以前他们劳动时是多么辛苦啊!种那么多庄稼,汗水一定和大豆一样,不停地流下来。
秋天,你用你的汗水换来了这么漂亮的季节,一定很不容易吧?谢谢你,把城市装点地这么美丽,你真是一位有着独特风格的造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