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朝阳国小,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每一个季节就像是每一幅各不一样的、五彩的画卷。就让我带你一起去我们美丽的校园去走一转吧!我爱我美丽的校园,更爱我们四季如画的校园!
春天,我刚刚跨进校门,一股绿意马上向我扑来。首先,一颗颗万年青在风中摇曳着,它们好像在举行一场隆重的大合唱来迎接同学们哩!在操场中央往高段教学楼那边看,两棵松树像是两名强壮的“卫士”,笔直地站在通往教室的大门两边的花坛中的土坑里,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已经持续了20余年了!那“卫士”的眼神是那么严肃,笔直笔直地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小草也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抬着刚刚冒出的、尖尖的小脑袋。
夏天,后花园的樟树正在把他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后花园的石凳上方都有都有许许多多的藤蔓,在夏天也抽出了新的嫩芽儿,可爱极了!!小朋友们也换上了五彩斑斓的夏装了哩!一个个在操场上活蹦乱跳的,让校园充满了生机。
秋天,红叶散落了一地,落到了后花园的小池塘的红叶,小鱼拿来当伞,落到草地上的红叶,小蚂蚁拿来当做自己心爱的跑步机,既可以锻炼,还可以暖身子哩!
冬天,雪花像漫天的鹅毛,一直的、没有终止地飘落下来,让世界都穿上了银装。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更爱我们四季如画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