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海舟园附近,是个学习的好地方。走进校园,一座显眼的屏风映入你的眼帘。屏风正面写着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勤奋诚实,团结活泼。屏风背面写着四个大字:读书报国。他们中间镶嵌着一个校徽。这些字时时刻刻都激励着我们要认真学习,将来报效祖国。一盆盆鲜花在屏风前面掩映着,它们招蜂引蝶,争奇斗艳,使屏风更引人注目。屏风后面就是升旗台,升旗台中间竖立着一根笔直的旗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它是那样的火红。风停了,它便垂下,围住旗杆头,好像是一支屹立着的红缨枪,又像是一支高耸着的火炬。绕过升旗台,就会看见四个篮球板,这些篮球板可不简单,体育课,男同学们都喜欢在这里打篮球。操场两旁种满了树,它们挺拔高大,像哨兵一样保护我们校园。一条腰带似的红色跑道环绕着操场。走过操场,前面就是一座六层教学大楼,第一层是礼堂,二至六层是教室,我们就是在那学习知识的。
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