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不仅有花朵、小草和树木,还有同学们活泼的身影。
春天来了!各种各样的花都竞相开放,连小草也不甘示弱,特别是被春雨洗过后,都使劲地往上长。大课间的下课铃还没响,有些同学就想到宽大的操场上去玩了。老师说下课的那一会儿,我们都飞快地冲出了教室。学校前面是一个操场,操场既宽阔,又平坦,里面有两个篮球架,平时,同学们会在一起打篮球。下课时,操场上别提有多热闹了!同学们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羽毛球,玩得非常开心。
夏天来了!小花长得更艳丽了,小草长得更茂盛了,就连同学也长高了。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而蜜蜂却在花丛中忙碌着。虽然炎热的夏天来临了,但是,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没有减,反而热情高涨。
秋天来了!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往下掉,我们可以用落叶做艺术课上的手工。小草、小花也枯了,变成土黄色的了。同学们的衣服都加厚了,害怕感冒。但是也有让人高兴的是,那就是可以吃到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了。这样我们就可以长得更强壮了!
冬天来了!操场上很少看到花草的影子,只有大树伯伯才挺住了,同学们都冷的直打哆嗦,只有我们男生下课时依然那么活跃。当然,冬天也有好处,那跟夏天一样,就是要放寒假了。我们班上的同学都兴奋得不得了呢!
我们的校园不仅带给我们无穷的知识和乐趣,也让我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