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告别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凉爽的秋天。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美丽的,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你看,秋风来到了果园里,给碧绿的苹果穿上一件红色的外衣,这里苹果成熟了,变得又香又甜;秋风也给碧绿的葡萄穿上了紫荧荧的外衣,这里葡萄也成熟了,如同一串串紫玛瑙晶莹剔透,好看极了;秋风还给绿绿的桔子穿上了桔黄色的外衣,顿时桔子也成熟了,如同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树上,再配上绿绿的树叶,颜色非常鲜艳。
秋风又来到田野里,洒下了一点点金光,顿时田野里的果实全都成熟了。高梁弯着腰快乐地向人们问好,农民伯伯快乐地来采摘,把摘下的高梁酿成甜甜的高梁酒;稻穗儿也穿着金黄色的衣服,弯着腰点着头,高兴地说:我长大啦!你们快来收割啊!农民伯伯高兴地哼着歌来收割自己的劳动成果;金黄色的玉米举着红缨笑了,我们来到田野里摘下一个个长着胡须的玉米,拿回家放在锅里煮起来,煮熟后我们就一起分享秋天的美食;一朵朵向日葵被主人摘下,放在锅里炒,就变成一粒粒美味的瓜子
秋天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啊!有那么多的水果可以让我们品尝,秋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啊!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