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溜溜——委屈
在小的时候,我曾与弟弟一起,用妈妈的化妆品之类的液体来制作“神奇的化妆液药水”,做成的那“魔药”,实在太恶心了,好吧,我不得不说,比鼻涕还令人厌恶,用黏又稠,黑乎乎的是一种混合物。可是妈妈那是弟弟提出的,并不是我,为什么当你回到家直接开始批评我,为什么大孩子比小孩子受的苦更多?你们大人为什么只对小孩子好?对大孩子更严厉,为什么?为什么多数责任都推到大孩子身上?这不公平,我愤怒了,委屈的想哭,只是默默的流泪,心中不停的喊着,为什么?为什么?大孩子和小孩子都是你们的孩子为什么?大孩子只能默默忍受着那一次又一次的批评,而小孩子却在一边看着大孩子被打被骂,在那一刻,我的心犹如一块巨大的石头给打碎了,眼睛突然一酸,一滴滴的泪水落到了地上,“滴答滴答”,那滋味酸酸溜溜的,很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