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上补习班时,老师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心有灵犀。老师选择了两个做动作的人和两个来猜词语的人,规则是:老师出示一个词语,做动作的人可以说话,但是不可以说出那个词语中的字,而猜词语的却得按照那些提示,一字不差,一字不添的猜出那个词语。游戏开始了,我是做动作的人,我看到那词语后,差一点吐血——我爱你。这可怎么表示呢?对了,可以用英语呀!我激动的喊:“iloveyou的汉语意思,amy!”amy一点不犹豫的说出“我爱你”!我一听脸“刷”的红了,皱着眉头打趣道:“amy,你怎么回事呀?女生之间应该不叫我爱你呀,同学们打闹起来。
我成长的滋味的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