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甜
上帝永远是公平仁慈的,他在我们的成长路上也给予了太多的美好。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收获了知识的果实,探索了无穷的世界,结交了永恒的挚友,领略了自然的美丽。只有长大了,我们才能感叹世间的悲欢离合,我们才会接受父母的唠叨,我们才能走进五彩的校园,我们才会认识可亲可敬的老师。
长大了,我们有能力也有动力去挑战成长路上的一个又一个的里程碑,我们有希望也有信心去开创下一个奇迹。长大了的我们,心被打磨,意志被锤炼,我们勇往直前,开拓我们的人生道路。因为成长,我们感受到知识的力量,我们得到了心灵的升华,我们拥有了情感的触动……这些,都是成长的恩赐,都是生活对我们最好的馈赠。
成长亦是如此,酸甜苦辣咸,只有细心调和,专心烹饪,才能做出一道道美味的人生佳肴!
酸甜苦辣……种种滋味,将"成长"这两个字紧紧刻入我的生活,刻入了我的人生。
春风和煦地吹着脸颊,万物复苏,我也开始了新的人生旅程。
一年级,妈妈送我进了电子培训班,我跟着妈妈缓缓走进班里。我看着周围陌生的一切,不安又有些期待。"大家把手放在琴键上开始指法练习。"老师说完,同学们的手灵活地在琴键上游走,弹奏出美妙的乐曲。而我却总是慢半拍。看着老师失望的眼神,不安、沮丧、难过……一起涌上心头,我的鼻子酸酸的。
成长的滋味是酸酸的。
窗外,艳阳高照,蝉儿在"知了,知了"地聒噪着。
我皱着眉头,看着老师布置的指法作业,想起课堂上老师严厉的眼神……"秦熙茹,手不是这样放的,你难道不知道手是怎样放琴键上的吗?""我……"霎时,全班同学的目光齐刷刷地射向我,我的脸火辣辣地烫。
成长的滋味是辣的。
北风呼呼地吹着,如刀割着我的脸庞。
走在学琴的路上,想着老师让我平时要做的指法练习。老师要我每天定时手握一个鸡蛋找感觉。一遍不行再来一遍,一遍又一遍,枯燥乏味的练习让我失去了看自己喜欢的动画片的时间,忍着眼泪咬牙练习,渐渐地,手指从生疏到熟悉……
成长的滋味是苦的。
金黄的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也收获了一枚金黄色甜甜的果实。
"1155665……"联欢会上,一曲欢快的《小星星》,一个个调皮的音符从我的指尖流出,在别人赞美的眼神里感受着美妙的音乐带来的甜甜滋味。成长的滋味是甜的。
酸、辣、苦、甜……构成了一部美丽的成长史,见证着我成长中的感受和蜕变。
在我们成长过程中有不同感情,不同滋味,我让你看看属于我的“酸和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