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500字
当你有一个理想时,你会执着不放的去追求;当你想做某一件事时,你会执着不放的去坚持。有时,执着一点,可使你迈向成功,接近自己的目标。人生,有时需要一点执着,只要你不放开手中的爱,就算风筝掉了下来,也会使他再次迈进那广阔的天空。
执着,使她走进了音乐界,正因为她那份执着不放的追求,成就了她今天的成就。
执着,会使一个人迈向自己的成功。曲婉婷,我相信90后一定会认识她。她是音乐界出色的女歌手和女创作者之一。她毕业于音乐学院,她一心想创作歌曲使自己唱。因为刚毕业,年纪轻轻的她遭到很多唱片公司的拒绝,但不甘心的曲婉婷不肯放弃,终于,一家唱片公司的经理在口头上答应了她,只要她在三年内创作出一首令他满意的答卷就答应她。三年之后,曲婉婷如约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她进入了这家公司。她的执着创造了她今日的成就。执着,使她赢得了自己,战胜了自己。
因为他的执着,使世界上大多数人都能吃上可口的米饭。他的执着,同时也成就了他的理想。
执着,使他成为了“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可以称得上是再次给予了我们生命。中国人口不断壮大,粮食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一位老人为了使每个人都能吃上饱饭,他不断坚持自己的理想,每天都下田种植水稻或者是在工作室内研究水稻。他的执着,使他成功地种植了杂交水稻,水稻的产量不断增加,使各国人民都能吃上饱饭,不再饿肚子。袁隆平的执着,不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而且使各国人民解决了生活上的温饱问题。可见,执着的品质,是成功的保证。
因为他的执着,成就了不少的音乐与美妙的乐曲。
执着,使他的名气代代相传。贝多芬,一生饱受打击,但是这些打击不但没有使他放弃自己的梦想,反而在打击之后,继续用执着的心态去创作音乐。他说过:“我要把快乐送给每一个人。”执着,使他不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不放弃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执着,可使一个人走向成功地道路。
只要你愿意去拥有,愿意去追求——执着,你就一定能够取得成功!